Document

高平市陈区镇

陈区镇召开2023年度“陈区好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4-02-25 发布机构: 陈区镇人民政府

一个人的力量虽有限

但当它汇聚到一起时

也能成就大事情、融汇大温暖

“好人好事好心赢好誉”

平淡但却不平凡的“陈区好人”

让这座小镇溢满了温情

  2月24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了陈区镇2023年度“陈区好人”表彰大会。镇党政领导、机关干部、39位“陈区好人”参与此次表彰大会。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赵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受到表彰的39个人和家庭,是我们身边的道德楷模和典范。他们当中有孝敬公婆的媳妇,也有救死扶伤的医生,有乐于助人的志愿者,还有深受邻里和社会好评的文明家庭……39件不同的事迹,同样感人至深;39个不同的人物,同样品德高尚。他们是全镇人民学习的榜样,是新时期的道德楷模和典范。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传递正能量,在各领域作出更大的成绩,为全方位推动陈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对陈区镇2023年度“陈区好人”进行颁奖

平凡孕育伟大,感动传递力量。他们在平凡中守望仁义的博大、守望善良的温暖。此次活动,弘扬了社会新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传承了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引导镇区群众向先进学习、争做先进人物。获奖人员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以自己的行动激励带动身边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