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陈区镇

陈区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01 发布机构: 陈区镇人民政府

  值此高平市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召开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强化法治理念,2月29日上午,陈区镇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集中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在镇人大主席程永胜的领誓下,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神情庄重,高举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会场气氛严肃庄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响彻全场。

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代表一致表示,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持依法履职,认真践行宣誓誓言、保持清廉本色,在各自工作领域中践行宪法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中去。

下一步,陈区镇将继续加大宪法宣传教育力度,在全镇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