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平分局

志愿服务“不打烊” 助力创文创卫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平分局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攻坚冲刺的非常时期,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创”工作成果,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高平分局组织队伍,周末“不打烊”,深入包联街道和社区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持续营造宜居、整洁的卫生环境,助力创文创卫。

春日,一场雨悄然而至,淋湿了黄马甲,却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包街”的脚步,打着雨伞的“黄马甲”,成为这条街最亮丽的风景,他们手拿卫生工具,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清理了花池中的烟头、塑料垃圾,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为城市“美颜”。与包联社区新北小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立足为民办事服务,协助社区对环境进行整治,对居住楼楼前垃圾、杂物、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齐摆放电动车,积极营造干净整洁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创文、创卫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责任人,没有局外人;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高平分局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磨刀石,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擦亮城市干净底色,共建美好和谐新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