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城市管理局

公厕深度保洁,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高平市城市管理局

小公厕,大文明,公厕卫生体现着城市形象,为给广大市民提供整洁、干净、清爽的如厕环境,我局以“日清日新、洁净有序”为目标,对市区35所公厕开展“大清洗”行动。

一是全面保洁。保洁员严格落实“八无”、“八净”的作业要求,全方位擦洗公厕地面,镜面,门窗,洗手池等部位,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确保厕所墙面、地面、门窗和隔离板保持整洁,便池无积粪污物,厕所地面无积水、无杂物、无污秽。二是全面消杀。保洁员对公厕内外地面、卫生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消杀,对水龙头、扶手、冲水按钮等人体接触频繁的部位进行擦拭消毒和通风排风,确保消杀无死角、无盲区、无遗漏。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以精细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安全、有序、整洁的如厕环境,进一步推动环卫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助力“两城联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