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高平市县级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等三项目录清单》的说明

发布日期: 2020-10-31 发布机构: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公布《高平市县级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

经营服务性收费等三项目录清单》的说明

  根据新公布的《山西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市发展和改革局对《高平市县级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高平市县级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高平市县级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的涉企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前置服务)收费目录清单》进行更新,现重新予以公布。目录清单以外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全部放开,实行市场调节价。执行中若政策发生变化,我局将及时更新目录清单内容。

  欢迎大家就完善目录清单管理情况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电话:0356-5222033(市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高平市县级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更新)

高平市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