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索  引 号: 1114058101245507XU306/2021-00078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标      题: 关于征集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19日

关于征集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8-19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关于征集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2021年开始,扫黑除恶从专项斗争转入常态化开展。为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强化打击重点行业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高平公安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具体内容如下:

一、举报范围

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四大行业领域中涉及“沙霸矿霸”、“欺行霸市”、“强揽工程”、“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等;涉嫌以暴力、胁迫或其他手段,寻衅滋事、聚众斗殴、强迫交易、非法拘禁等违法犯罪的线索。

二、举报方式

凡发现上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可通过以下方式向高平市公安局举报。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1.举报电话:0356-5682082或5682110

2.短信举报:12110

3.信件举报:高平市公安局扫黑办,邮编:048400

4.直接到高平市公安局“扫黑办”举报(高平市新华街9号)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严惩、从重惩处。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高平市公安局扫黑办   

2021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