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陈占光深入疫情防控检查站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07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8月5日、6日,高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占光带领卫健、交通、公安及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利用两天时间先后深入高平市9个疫情防控检查站督导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陈占光对检查站人员力量配备及防护措施、查控情况和后勤保障等进行了解,查看核查登记和应急准备等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执勤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认真履职表示肯定和赞扬,叮嘱执勤人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认真细致开展好查控工作。

陈占光强调:一是人员要到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持在岗在位,把初心写在疫情防控的行动上,把使命落在护卫平安的岗位上。二是职责要明晰。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本部门工作职责,相互配合,共同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三是流程要规范。疫情防控检查站要不折不扣地把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各项流程抓细抓实,牢牢把好进出高平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