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为民解忧 爱心永存

发布日期: 2024-01-22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近日,群众罗先生带着一面“为民解忧 爱心永存”的锦旗来到高平市公安局南城派出所,对民警帮其找回行李箱的暖心行为表示感谢。

1月12日6时12分,在高平市高速路口收费站,一辆疾驰而过的大巴车后备箱里突然掉落4个行李箱,这一幕恰巧被早起晨练的李师傅看到,于是他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启了寻找失主之“旅”,由于李师傅未能看清车牌号车辆就已经驶远,民警只好带着箱子调取该路段视频监控,在获取了大巴车车牌号后,在公交公司的帮助下与司机取得了联系,司机立即调头回到现场。在核对无误之后,民警将行李箱返还给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箱子,失主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是没有民警的帮助自己的全部家当就丢了。面对失主的感谢,民警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并提示其今后要保管好个人随身物品,千万不能马虎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