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高平市公安局抓获一名流窜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

发布日期: 2024-02-05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近期,高平公安连续接到多起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警情。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后发现嫌疑人作案选择凌晨人车稀少、居民熟睡时段,采用改锥暴力破坏车窗,对车内烟酒财物进行盗窃。民警根据案发特点、作案手段和现场物证等线索分析,嫌疑人极有可能是流窜作案。

办案民警经过进一步分析研判,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生,并获取王某生作案后已潜逃至太原市的情报线索,办案民警立即行动,在锁定嫌疑人落脚点后,经过在零下十几度的寒风中苦苦蹲守3日,终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生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生,男,32岁,山西省娄烦县人,2019年和2022年,先后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出狱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流窜于湖北荆州、内蒙古鄂尔多斯、山西晋城等多地作案,被网上追逃。2024年1月12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生流窜至高平市区,趁无人之际,使用改锥将路边停放的3辆汽车玻璃暴力破坏,卷走车内烟酒等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生已被高平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