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公安局

高平市公安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0 发布机构: 高平市公安局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引导全局广大女民辅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高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中,全体女警以现场举手抢答的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竞赛答题。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等相关知识。参赛女警竞相抢答、不甘落后,表现出过硬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以赛促学。

插花沙龙活动中,特邀专业花艺师对鲜花常识、品种特点、插花技巧等内容为女警们进行培训,同时还讲述了各种鲜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积极创作,用灵巧的双手完成了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精美作品。一支支精美的花束,寓意着美好,传递了局党委对全体女警的殷切关爱,也代表着高平公安对全体警花的浓浓祝福!

趣味小游戏环节,女警组织开展"你来比划我来猜"、"看谁反应快"等趣味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饱满,既放松和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警花们全身心投入游戏当中,各个游戏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女民警辅警们的欢声笑语。

系列活动,丰富了警营生活,给女警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实干的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高平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