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米山镇

米山镇扎实开展坪曲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米山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整治成效,扩大对外窗口效应,米山镇不断加大坪曲线沿线环境整治力度,上下联动、干群同心,共建美丽家园。

一、抓统筹,从严从实压责任

12月6日、12月7日,米山镇先后召开机关会议、党委(扩大)会议,对坪曲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细化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包片领导+包村干事+各村主干”三级责任体系,构建网格化管理机制,汇聚“人人头上有责任,个个肩上有担子”的干事合力。

二、抓落实,亲力亲为强担当

包片领导统筹推进,包村干事到村督促,各村干部带头打扫,党员带动群众参与,对照任务清单、整改要求,聚焦重点难点,扎实开展坪曲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三、抓监督,立查立改重实效

镇党委书记杜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倩楠多次到坪曲线沿线查看环境整治工作进度,对存在的问题、发现的不足及时反馈、立时整改,确保坪曲线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实效。

下一步,米山镇将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汇聚群众力量,完善体制机制,抓常抓实坪曲线沿线环境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