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米山镇

米山镇召开三月份全科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8 发布机构: 乡镇街道

3月26日上午,米山镇召开三月份全科网格员工作会议。镇派出所、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全科网格员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赵振清主持会议。

镇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成皓瑜就网格员3月份事件上报、矛盾摸排工作进行了通报。

镇派出所副所长杨芳对智慧门牌设置工作进行了培训。

赵振清强调:一是发挥作用。各网格员要充分发挥宣传员作用,积极宣传森林防灭火、消防等安全知识,提高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和消防安全意识,在群众心中筑起森林“防火墙”;二是压实责任。要明确自身职责,抓紧抓实智慧门牌设置等当前重点工作,细致统计网格内人员、住房信息等相关情况,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是提升能力。要立足岗位实际,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助推米山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