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石末乡

石末乡开展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发布机构: 石末乡人民政府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重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活跃老年人身心。10月14日,石末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意”系列活动,与辖区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石末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石末乡农民艺术团巡演走进双泉村,为双泉村民及周边百姓送去了家门口的“文化盛宴”。演出在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幽默风趣的相声《了不起》爆笑全场,理论宣讲《九九重阳话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送上了对党和祖国最诚挚的祝福。一个又一个来自村民群众自编自导的节目使现场观众陶醉,农民艺术团演员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人们献上了节日祝福。

双泉村村委邀请全村65周岁以上的老人欢聚一堂,吃敬老餐、度重阳、话家常,场面温馨,气氛热烈。石末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悉心为老人提供服务,老人们围坐在一张张餐桌前,一边观看演出,一边享受美食,其乐融融。

石末乡各村为村内80周岁以上老人们发放猪肉、牛奶等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意。石末乡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去温情和祝福,在全社会树立起尊老爱老的文明新风尚,让每一位有需求的老人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