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石末乡

石末乡召开全科网格员11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3-12-01 发布机构: 石末乡人民政府

11月29日上午,石末乡召开全科网格员11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杨瑜主持,乡综治中心、各村全科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巡逻打卡、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政策宣传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听取了各村网格员对本月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严明工作纪律。网格员要端正工作态度,本着实事求是和认真负责的原则完成本职工作,对常规性任务要养成清底子、明情况、留痕迹和回头看的工作习惯,杜绝拖拉和“假动作”。二要明确网格职责。认真做好基础信息采集、社情民意搜集、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及公共服务代办等日常工作,切实发挥网格管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真正实现精准化精细化。三要强化知识技能。加强知识技能学习,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素质过硬的网格员队伍,提高其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更加专业、高效地服务群众。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并就宗教场所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