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石末乡

石末乡积极开展雪后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石末乡人民政府

  为有效应对突发暴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2月11日上午,石末乡组织各村积极开展道路积雪清扫工作。

雪落为景  除雪为情

  各村“两委”干部率先垂范,党员、网格员、村民代表带头,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他们不畏严寒,手拿清雪工具,有的推、有的铲、有的扫,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扫雪现场热火朝天,天寒地冻也挡不住大家扫雪除冰的热情。

  为尽快为群众清出一条“安全通道”,掌石沟煤矿派出铲车大面积作业,志愿者分区块及时清理,全力保障主干道无积雪,背街小巷不结冰。

守护群众出行

此次清雪活动,既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方便了群众出行,也提升了农村人居环境。下一步,石末乡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全力做好雪后应对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凝心聚力守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