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石末乡

石末村:年末考核促提升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23-12-21 发布机构: 石末乡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提升石末村“两委”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精准掌握全村工作完成情况和干部履职情况,12月19日以乡考核组到达石末村,对全村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12月19日下午,石末村召开2023年度年终考核会议,考核组成员、“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会议。本次考核采取“听、评、看、谈、访、查”的方式和程序进行。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军就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村民代表和党员对“两委”班子、包村干部等进行民主评议,对相关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后,考核组从现场查看、个别谈话、随机走访、查阅相关资料等方面,对八个方面的工作内容进行考核,以工作实绩作为考核班子、干部的主要依据。

通过此次年终考核,全面系统地检验了全村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调动了村干部担当作为、赶超进位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了石末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