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石末乡

对口帮扶送温暖 共谋发展助振兴

发布日期: 2024-01-31 发布机构: 石末乡人民政府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1月30日上午,牛山煤业党总支书记、矿长廉保伟一行深入石末村西瑶自然村考察调研,并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乡党委书记朱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端庄陪同。

   

廉保伟一行就2024年西瑶村帮扶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会,重点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引进产业项目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共同就“玉米种子培育项目”前期考察、项目选址、发展规划、建设实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项目早日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为西瑶村120户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

下一步,石末乡将持续加强与帮扶单位的沟通合作,凝心聚力、久久为功,集中力量开展惠民帮扶项目,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乡村振兴注入澎湃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