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石末乡

石末乡传达学习高平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3-06 发布机构: 石末乡人民政府

3月5日,石末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高平市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乡长王端庄主持,乡党委书记朱琳作重点强调。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平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高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工作报告及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要求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高平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提高工作谋划能力、狠抓落实,为石末乡新一年的发展擘画出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全乡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努力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入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讲政治的定力、勇担当的魄力和抓落实的能力。二要融会贯通,力求知行合一。全乡党员干部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引,及时把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并同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产业项目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三要鼓足干劲,解决民生实事。乡村两级干部要抓住民生重点,及时响应群众诉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保证力度不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民生实事,提高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
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