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社局走进潞绸非遗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0月25日,高平市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吉利尔潞绸非遗文化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活动中,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吉利尔潞绸历史文化馆、“丝千年”艺术展、潞绸产品体验馆和织造车间,在现实与模拟、实物与光影之间,体验千年潞绸非遗文化的无尽魅力,了解潞绸文化发展历史与吉利尔潞绸精细的制作工艺,感受文化园用丝的神话、爱的信念、美的新生三个篇章讲述的中国故事。通过参观,同志们了解到山西在丝绸之路中的重要地位以及高平本土丝绸文化历史的源远流长,感悟到一代代潞绸人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付出青春、智慧和汗水,用初心、匠心和用心,织造了一件件精美的潞绸产品,使古老的非遗文化插上了现代化的翅膀,创造了一个个时代的辉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轻松有序的氛围中落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以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人社工作,激励奋进力量,为新时代人社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