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民政府就业和再就业领导小组关于拟拨付2021年第十一批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培训补贴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1-03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民政府就业和再就业领导小组

关于拟拨付2021年第十一批全民技能提升工程

培训补贴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有关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20〕27号)等相关精神,按照相关规定,现需为承担培训任务的机构及企业进行补贴,具体情况如下:

一、培训机构补贴

高平市技工学校等2家培训机构本批次共2期32名学员申领补贴。经审查,有31名学员符合申领补贴要求,补贴标准为每人975元;本批次共需拨付补贴:30225元(叁万零贰佰贰拾伍元整)(培训名单附后)。

二、评价机构取证补贴

晋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2家评价机构共4期1293名学员申领补贴。经审查,54名学员取得初级工证书,符合申领补贴要求,初级工补贴标准为每人400元;819名学员取得中级工证书,中级工补贴标准为每人600元;420名学员取得高级工证书,高级工补贴标准为每人800元;本批次共需拨付补贴:849000元(捌拾肆万玖仟元整)(取证名单附后)。

若对以上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9日)内向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股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可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

反映地点:高平市人民政府后楼317室

反映电话:0356—5220213

电子邮箱:gpsccb@163.com

附件:1.2021年度全民技能提升第十一批补贴明细.xls

      2.2021年度全民技能提升第十一批公示名单.xls

      3.2021年高平市技能等级评价补贴第五批公示名单.xlsx

      4.2021年评价机构第五批预补贴明细.xlsx


高平市人民政府就业和再就业领导小组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