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市人大七届一次会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7-29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市人大七届一次会议第192号建议的答复


高人社字〔2021〕33号


尊敬的陈会星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农村人才的回归政策培养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农村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经讨论和研究,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积极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不断加大农业农村人才队伍建设力度,鼓励支持引导高校毕业生回归农村,扎根基层。我局主动对接乡镇,摸清村级组织的人才需求,通过开展就业援助、青年就业见习等方式,为推进我市坚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必要的人才支撑,目前服务乡村振兴人才总体规模达数千余人。

您的建议我们也会向上级部门反映,希望出台新的政策能惠及乡村振兴人才工作者。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上答复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