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接续

发布日期: 2021-11-17 发布机构: 高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接续


事项名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关系省内转移接续

事项简述:企业职工进行省内企业之间工作调动时,需要将个人养老保险进行一并转移接续

办理材料:《山西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转移接续参保缴费凭证》

办理方式:线上办理

办理时限:法定时限_工作日_:0 承诺时限_工作日_:0

办件类型:即办件

设立依据_法律法规的名称_文号_条款名称_条款内容_:《劳动部关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转移问题的通知》第一条:职工在统筹范围内流动时,只办理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关系的转移,养老保险基金不转移。                                

《山西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业务经办规程》第四十六条:参保人员在本省统筹范围内流动就业时,应按规定办理个人账户关系转移接续手续,只转移养老保险关系,不转移养老保险基金。

收费依据及标准:不收费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办理机构:高平市社会劳动保险事业所

办理地点:高平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咨询查询电话:0356-5682339

监督投诉电话:0356-522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