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马村镇

马村镇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0-12-01 发布机构: 马村镇人民政府

  12月1日,马村镇召开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安排暨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管理员(联络员)、镇政府相关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申建才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APP运用和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技术要点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安排部署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群众的住房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三要统筹推进,保质保量。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