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马村镇

马村镇强化措施,筑牢春季护林防火“安全墙”

发布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马村镇人民政府

  为筑牢护林防火“安全墙”,确保各项防范和应急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我镇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通过专题会议紧急部署、线上线下广泛宣传、领导干事严密督查,扎实推进当前护林防火各项工作。

  2月22日,我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韦魁龙传达省、晋城市、高平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我镇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落实,各村护林防火员要行动起来,确保24小时值班值守,各包村干部亲自下乡督促,真正把我镇护林防火工作做实做细。

  镇党委书记韦魁龙,镇长申建才前往各森林火灾易发区进行检查,督促各村护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村要确保护林防火员在岗在位,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严密监控焚烧秸秆和路边荒草现象,各村负责人要保证信息渠道畅通,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处理。

  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各村指导护林防火工作,通过召开小组会议,实地查看物资储备情况,了解防火责任落实、设卡值守情况等,扎实有序推进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