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马村镇

马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马村镇人民政府

马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1月22日,马村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传达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并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政领导、包村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牛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王端庄对交通卡口、“三项专项整治”活动、“五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强调。组织委员张敏传达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管理工作。党委书记牛振亮传达高平市第十五次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各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牛振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警醒。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行动迅速、快字当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防控措施再细化。要严格做好防疫工作各个环节,对外来人员进行出入登记,加强环境消杀和体温监测工作,盯紧物流、冷链各个环节。三是重点人员再管控。要加大返乡人员摸排力度,并做好信息登记,确保不漏一人、不落一户,严格落实责任,同时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人员的体温监测、日常消杀工作。四是工作作风再务实。要强化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落实“五包一”责任制,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抓好每个环节、抓实每处细节。五是防控责任再加压。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清醒头脑,决不可掉以轻心,全面强化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