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马村镇

马村镇举办五四徒步挑战赛

发布日期: 2024-04-17 发布机构: 马村镇人民政府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激发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4月16日,由马村镇团委主办的“追寻红色足迹 畅游神韵马村”为主题的庆“五四”徒步挑战赛正式开赛,党政领导、机关全体、村“两委”干部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结合“红色”主题,全程约15公里,以御马广场为起点,途经赵輖展馆、赵輖纪念园、赵輖主题公园等多个“红色打卡点”。

  活动中,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充满激情,步伐矫健,驰骋在赛道上,一道道你争我赶的身影掠过美丽乡村道路。

  男子组第一名机关武装干事赵鹏飞说道:“对于平常经常运动的我,这个距离难度不大,完全还能多跑几公里,希望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柳沟村会计乔明生说道:“想加快步伐赶上这些年轻人,但拼尽全力也没有追上,不过我坚持了下来,为自己点赞,以后要多运动。”

  比赛中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了男女子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三名、三等奖各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