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三甲镇

三甲镇召开“警网融合”工作推进会暨12月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三甲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进派出所、网格员及调解员的联动机制,12月7日,三甲镇召开“警网融合”工作推进会暨12月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杜晓鹏主持,各村民调主任及全科网格员参加会议。

  派出所所长王晋高以“一张网格管治理  共建共治筑平安”为主题开展讲座,对全科网格员及治保主任的定义进行解说,明确了其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全力打造“人员融合、职能融入、机制融优、警民融洽”常态机制。

司法所工作人员邵雅洁对矛盾纠纷调解工作进行安排,首先是对调解卷宗制作及卷宗补助&调解日常工作作出详细解说,其次是远程视频会见(家属与监狱服刑人员视频会见)的注册预约流程作出宣传。

镇党委副书记杜晓鹏对全科网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

一、思想上要再重视

深刻认识“警网融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警网共建工作,各村全科网格员要打起精神,打好2021年的最后一仗。

二、工作上要再加力

全科网格员要积极开展平安山西APP信息报送工作,每村每月至少上报10条,上不封顶。

三、责任上要再压实

要明确全科网格工作职责和工作目标,网格员要担起责任,一起创建“警网融合”的平安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