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高平市三甲镇

三甲镇“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暨群众文化惠民公益演出走进路家山村、北庄村

发布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三甲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4、25日,由中共三甲镇委员会、三甲镇人民政府主办,三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三甲镇文化站、三甲镇新时代农民艺术团暨理论学习宣讲队承办“奋进正当时 聚力谋新篇”三甲镇“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暨群众文化惠民公益演出走进路家山村、北庄村。

路家山村

  在路家山村,大家盛装出场,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喉、整齐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全镇广大群众文艺爱好者积极向上、健康时尚的精神风貌。演出节目有戏曲、歌舞、小品等,紧扣主题,十分接地气,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大学生村干宋玉洁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北庄村

  在北庄村,整场演出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拉开帷幕。《山美水美中国美》《映山红》《早安高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营造出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的笑声。观众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三甲镇文化干事毕媛媛以《不可移动文物的修缮管理》为题,为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文物保护意识,提升群众文物保护参与度。大学生村干李威扬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非凡成就、砥砺初心再出发》,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要点提炼出来,用村民听得懂、听得进的方式给村民做了简单精炼、“干货”满满的宣讲,将党的声音真真正正落实到基层,传递到千家万户。

  演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更展示了和谐新时代的新农村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共同谱写建设现代美丽幸福三甲的精彩篇章。